竞技风暴

中邦引进吴伟超带来新问题 若不占名额就引进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6:41 东方早报

  吴伟超到底占不占用内援名额,足协还没有明确回复,因此,中邦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旦不占用引援名额,那么,他们还将利用宝贵的名额引进一名守门员。

  中邦队的主力门将柏晓磊目前正随国青队在清新基地集训,要到中超开始前才会归队,整个冬训期间,中邦只有董雷和孙世静两名门将,他们的实力和柏晓磊相比都有一定差距。没有实力相当的替补球员,中邦难免会陷入门将危机。

  马良行强烈要求引进门将,俱乐部的原则是,必须引进有潜质、有实力和有上升空间的球员,纵观上榜名单,符合此条件的无外乎杨君、姜波、安琦等前国奥门将,但是,他们的挂牌身价都在300万元以上,引进难度较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