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亮300万加盟申花实现多赢 个人收入也得到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6:39 东方早报

  昨天上午,成亮成为第一位由国际成功转投申花的球员,此次转会也创造出一个多赢局面:国际得到不菲的转会费,申花得到合适的球员,成亮也如愿加盟了倾心的球队。

  成亮主动提出转会,曾让人吃惊不小,王国林、成耀东通过加薪等方式作了诚恳挽留,然而,成亮以“物是人非,备感伤心”为由,坚持要换个环境。在上月29日深夜挂牌截止前一刻,眼见四大腕已完全不可能卖出2000万元的心理价位,国际高层才最终决定忍痛割 爱。成亮本人在30日凌晨1点才得到俱乐部确定将其挂牌的正式通知,但高价转会费成了其转会的最大障碍。

  300万元,在九城、中邦、申花三家俱乐部之间博弈多日之后,成亮终于加盟申花,并成为国际在转会市场上“赚得”最多的队员,与江津、申思、祁宏的身价相当。

  昨天下午,成亮参加了申花的训练,回到曾经的母队,成亮坦言非常开心,“申花正是能给我快乐和提升空间的球队。”不可否认,其个人收入也随着这次转会有了一定的提升。

  训练中涅波多次与成亮交流,希望他能快速融入球队,“过去的一年,申花在防守方面的问题比较大,我们非常需要像成亮这样的球员,我知道他的左右脚都很强,这会给球队安排阵容带来很大的好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