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同意放行李玮峰 申深价格问题已初达成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2:59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方面吴冀南、吴金贵两位总经理亲临深圳,也将李玮峰的转会事宜推向了高潮。从昨天晚上两家俱乐部的初步接触来看,申花、健力宝双方已就某些关键性问题达成初步的一致,价格上的分歧也已经被缩小到200万元的范围之内。据悉,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已就会谈结果报请俱乐部董事会批准,而吴冀南、吴金贵所代表的申花俱乐部方面也于今日将返回上海静候佳音。

  吴冀南和吴金贵一行是昨天傍晚抵达深圳的。当晚,二吴便马不停蹄地联系了健力宝俱乐部方面,并约定确认了会谈的时间和地点。健力宝方面则由总经理张健亲自挂帅出面谈判。据悉,会谈的气氛比较融洽。而从会谈的内容来看,深圳方面也并没有在李玮峰的事情上设置更多障碍。照负责俱乐部新闻发言的副总戴春华的话讲,“双方的谈判都是很有诚意的!”

  由于李玮峰个人已经明确表示,“去意已决!”加之申花方面的诚恳,健力宝俱乐部也基本认同了放行李玮峰的倾向性意见。除了一些合同细节之外,受人瞩目的价格问题,双方也有了实质性的接触。在李玮峰的价格方面,双方的报价已经比较接近。虽然没有透露几个数字的具体细节,但是两家俱乐部的价格差距已经缩小到200万以内。经过谈判,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也表示,“需要回去报请董事会批示之后,才能作进一步的答复或者谈判。”据悉,在李玮峰转会一事上,由李志达、叶红汉等人所组成的俱乐部董事会已经初步同意放人。但是出于对李玮峰出走后的补偿,在价格分歧上面,深圳方面还是会做一定的努力。

  据悉,在经过昨天晚上的磋商之后,吴冀南、吴金贵二人将不会再作过多的逗留,将于今天上午乘飞机返回上海。而有关李玮峰转会一事的进一步洽谈,申花和健力宝方面也将通过电话等手段来进行操作。经过昨天的会谈,相关人士预测,李玮峰的转会将在未来两天之内有比较明确的结果。

  作者

  :本报记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