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争夺李玮峰申花希望速战速决 深圳决不贱卖大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2:56 重庆晨报
争夺李玮峰申花希望速战速决深圳决不贱卖大头

  本报讯 (记者刘苏)昨天,申花俱乐部新任老总吴冀南和副总吴金贵抵达深圳,就李玮峰转会一事和对方进行决定性的协商。

  申花希望速战速决

  “如果没有信心的话,那么我们也不会到深圳来跑一趟了。”昨天下午,刚抵达深 圳的吴金贵对记者表示,不过他同时也强调,自己和俱乐部老总吴冀南已经订好了今天下午返回上海的机票,“我们不会在这里纠缠,谈得拢就谈,不行就只能放弃,总之在24小时内解决战斗。”

  吴金贵说:“在来深圳之前,我就已经和李玮峰本人交流了很多次。我们申花和他本人之间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包括明年的待遇和一些细节,李玮峰都认可了最终的协商决定,同时他本人也对加盟申花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吴金贵承认,现在李玮峰转会的最大障碍就是转会费,上海方面的底线是600万人民币左右,绝不能高于800万,因此一旦深圳一点都不松口,那么二吴的此次深圳之行很有可能就此泡汤。

  深圳决不贱卖大头

  目前,李玮峰转会申花的这一事件已经成为了深圳俱乐部方面的头等大事。这两天,俱乐部总经理张健都在应付吴冀南和吴金贵展开的攻势,俱乐部新老板李志达也在向李玮峰本人展开攻势,希望通过高薪和感情等多方面因素来留住大头。

  张健说:“新的集团入主球队,朱指导也留队,明年我们也有很多比赛要踢,俱乐部肯定会加大投入。我们俱乐部肯定是想挽留住他。对这一切,李玮峰自己心里也有数。”

  至于申花的800万报价,深圳方面的态度则是“没有1000万,申花休想把李玮峰带到上海”!至于足协的那个490万定价,深圳方面更是嗤之以鼻,“如果李玮峰真的只值这点钱的话,那么轮不到申花,我敢说中国所有的俱乐部都会加入争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