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倒霉维拉两天遭遇两重创 水晶宫新基石仅次于枪手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2:03 东方体育日报

  在依靠约翰逊的梅开二度战胜排名高出自己近10位的维拉后,水晶宫主帅多维有些得意洋洋。“看到约翰逊,你们就举双手投降吧。”他向英超强队发出了挑衅,他有足够的理由感到自豪,约翰逊凭借一己之力将球队拖出了倒数三名的行列。

  约翰逊现在在英超射手榜上以13个进球排名第二,仅次于亨利。这使他迅速成为英超众多球队竞相争购的目标,不过多维可不认为约翰逊会离开球队。“谁想动安迪的脑筋, 我的回答就是没门。这根本不是可以讨论的事情,他去年夏天刚签了5年合约。你只要看看他的眼睛就会知道,他多想呆在这里。”多维说,“安迪是我们的人,现在是,以后也是。他是水晶宫进步的基石,他没有理由离开,如果你认识他就知道,他是个讲信誉的人。”

  多维的话不可全部当真,但有一点没错,约翰逊对水晶宫实在是太重要了。这场与维拉的比赛,是他一手促成了球队的胜利。上半场第33分钟,沃特森左路远射被门将索伦森扑出,约翰逊及时补射破门。而第66分钟,希腊人拉基斯在禁区内遭犯规,约翰逊理所当然承担点球任务。他一蹴而就攻入本场比赛第二个进球,并且也将自己整个赛季的入球数增加到13个。而早在两队第一回合交手时,约翰逊已经用自己的进球和进球后夸张的庆祝动作激怒过维拉球迷。这场胜利对于水晶宫而言意义重大,这支伦敦球队已经太久没有享受到胜利的滋味了。“我们最近太不顺了,不过也许这就是我们的优势。我们不能依靠其他人,只有自己为自己负责。”多维说。

  维拉的输球其实也在情理之中,因为他们的锋线并不强大,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会苦苦追逐比蒂的原因,不幸的是,他被埃弗顿抢走了。“这真是让人失望的结果,我们为他开了很高的价,足够和埃弗顿媲美了。”球队助教埃特肯说。而这场比赛的失利,是他们短短两天内遭受的第二次打击。

  作者

  :本报记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