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新帅发威恩师变瘟神 大罗带头巴西帮不受宠反遭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1:59 东方体育日报

  卢森博格拥有的体能教育学士学位不是摆设,为了备战本月5日对皇家社会的6分40秒补赛,他的新年第一训就把皇马众星折腾得筋疲力尽,《世界体育报》说:“大家吐着舌头结束了训练”,而一身肥膘的罗纳尔多更是被弄得龇牙咧嘴。

  体能教练梅洛按照卢森博格的要求,为巨星们安排了3.5公里限时跑,每位球员必须在1分钟内跑完一圈。罗纳尔多与齐达内、萨穆埃尔、莫伦特斯、卡洛斯和欧文分在一组, 虽然他不是最年老的,却是最吃力的,从一开始就落在了后面。每当罗纳尔多偷偷去瞟一眼卢森博格,总会碰到他那威严的目光,卢森博格在上午的训练中很少说话,却一直站在那里给球员施压。

  终于熬到最后一圈跑完,罗纳尔多的脸已变成了酱紫色,他一屁股坐在地上只剩下喘气的力气,队友们看着可怜巴巴的罗纳尔多,谁也不知道他面无表情的脸上在想什么。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位曾经的“恩师”现在让他很不舒服。

  更遭罪的还在后头,自身就是营养专家的卢森博格,还带来了一位营养师,负责严密管理球员的饮食和体重,腰上已经有一圈赘肉的罗纳尔多自然成为被重点监控的对象。这对嗜啖烤肉的罗纳尔多可不是个好消息,虽然他在未婚妻的指导下,也调整了食谱,但那是出于爱情的力量,情况完全不同。这次强迫他的却是一个面似瘟神的糟老头子。

  不仅如此,连他和卡洛斯是结伴去过夜生活的死党这一秘密,也被初来乍到的卢森博格洞悉。早在踢那场已婚队对未婚队的游戏赛之前,喜欢找球员单独谈话的卢森博格就分别与这兄弟俩进行了为时一刻钟和一小时的单独谈话,警告他们要严于律己,最好把训练之后的去向及时汇报。

  作者

  :本报记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