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科投资不力主帅心生去意 伊鲁埃塔不做没钱买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1:55 新京报

  拉科鲁尼亚投资不力,主教练心生去意

拉科投资不力主帅心生去意伊鲁埃塔不做没钱买卖

  去年,伊鲁埃塔率领并无大牌球星的拉科闯进冠军联赛四强;今年,拉科小组赛一球未进,惨遭淘汰。难怪在接受采访时,伊鲁埃塔只能无奈地苦笑。

  本报讯自1998年来到拉科鲁尼亚之后,伊鲁埃塔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失落过,他的 球队不仅没能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反而已滑落到积分榜的第13位,只差6分就要掉进降级区。昨天,伊鲁埃塔的一位朋友透露,这位巴斯克名帅将在本赛季后放下拉科鲁尼亚的教鞭。

  本赛季,伊鲁埃塔一直在不断地抱怨,在输给巴萨之后他曾说:“有人说我们缺少对比赛的兴趣,却不知道资金才是最重要的。巴萨比我们踢得好,恰恰是因为他们大量投资改造球队的缘故,没有资金要让一支球队永远高速前进是不可能的。”伊鲁埃塔的话不无道理,巴萨在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投入了7000万欧元,而杀进冠军联赛四强的拉科根本就没有补充重要球星。

  尽管球队战绩不佳,但这还是伊鲁埃塔第一次提到离开。有些人说他厌倦了球队的不思进取,有人说他与队中的明星球员都有矛盾,但他的朋友却否认了这些猜测:“他和球队的关系很好,没有人愿意让他离开,因为拉科最辉煌的成绩是他带来的。

  但伊鲁埃塔觉得他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他想享受足球以外生活的乐趣。”毕竟,伊鲁埃塔的儿子在马德里上学,他的妻子在毕尔巴鄂工作,三地分居的滋味的确不好受。

  不过伊鲁埃塔真的能好好休息吗?他的外号叫做“足球博士”,他根本离不开足球!如果离开拉科,他就会成为很多球队的目标,皇马去年夏天就曾经打过他的主意。

  俱乐部方面,虽然伊鲁埃塔还没有正式宣布离职,但拉科寻找新教练的工作已经开始,曾率领阿拉维斯获得联盟杯亚军的马内是热门人选,此前卢森博格也曾在他们的考虑之内。

  (管维佳)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