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5名内援已搞定4人 只等“老大”李玮峰入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6: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现在转会市场规范多了,闵劲、李毅男和成亮所在的3家俱乐部,都比较有诚意和我们谈转会的事。只要闵劲和李毅男没有伤病问题,我们肯定要他俩;和成亮的谈判也只剩一些小环节了,基本没有大问题。”新民晚报报道,昨天下午,申花领队戴春华如此表示。在谢晖已经加盟的情况下,申花的5个内援转会名额基本上已经确定4人,现在只等国家队队长李玮峰的加盟了。

  据记者了解,今天申花将正式派出代表和深圳队俱乐部商谈李玮峰的转会事宜。这也说明申花已经就待遇问题私下和李玮峰达成了一致意见,因为戴春华昨天说:“我们都是先和球员谈好,否则和对方俱乐部谈也没有意思。”

  现在影响李玮峰转会申花的最大障碍,来自深圳俱乐部。由于朱广沪已经决定在深圳队再干一年,在目前郑斌已经确定转会武汉、郑智也铁心要走的情况下,留住李玮峰成了深圳俱乐部最重要的工作。据悉深圳俱乐部极有可能采取“特事特办”的方法,大幅提高李玮峰的个人待遇,以期将其留住。只要李玮峰不是铁心要离开,深圳方面有可能在转会费上不松口,迫使申花放弃这次转会。

  “如果对方不愿意放人,谈起来可能比较难,但我们已经作好和对方展开拉锯战的准备。”昨晚一名申花俱乐部官员如此表示,看来不得到李玮峰,申花誓不罢休。(李元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