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明召开执委会 投资人已经做好两手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5: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明天,22位现任足协副主席将在北京参加由中国足协召开的足协执委会会议。肩负着出台深化中超联赛改革的具体措施和大政方针,这次足协执委会被很多人寄予了厚望。

  明天与会者除足协负责人外,还包括各地方体育局领导人以及体育总局的领导。会议将讨论的主题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走向,由于与会者中并不包括俱乐部的代表,因此现 在很多投资人的心情都忐忑不安。“中国足协这次对执委会内容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其实这本来不应该成为改革中的障碍,但是由于此前中国足协对于足球改革的态度有摇摆,没有明确表态,所以不得不让我们担心会议最终的结果。”一位投资人说。昨晚,几个改革派俱乐部投资人聚在一起,他们决定等中国足协执委会结束后,再召开第四次投资人会议。“如果执委会的会议结果是积极的,那么我们将跟着足协进行一场顺风顺水的改革。如果结果是消极的,我们会掀起新的改革风暴。”投资人们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

  在投资人看来,5日开始的中国足协执委会将是检验阎世铎“属性”的真正关口,“阎世铎说改革不会走过场,但到底是真改革还是假改革,到时候就明白了。”于是在经过协商后,投资人初步将投资人会议的时间定在了1月8日。其实投资人的心态也反映了大多数人的想法,尤其是阎世铎去年年底在香河会议上发表了5个强调后,很多人都在等待中国足协明天的态度。接下来究竟是一场顺风顺水的改革,还是更激烈的对抗,一次足协执委会会议将给出我们答案。

  网络编辑:李亚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