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效瑞加盟深圳难度大 高额身价年薪成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8:01 中国足球报

  2002年初从德国回来后,遭受留学挫折的张效瑞陷入了职业生涯的低谷。去年年初,张效瑞向泰达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但是戚务生的出现让他暂时打消了转会的念头,大戚的承诺使张效瑞对自己在天津队中的前景又燃起了一丝希望,然而好景不长,中超联赛八轮过后还没有兑现诺言的戚务生便拂袖离去。

  一年后,对足球仍然痴迷不悔的张效瑞迈出了关键一步——通过转会改变自己糟糕 的处境,寻找一个更适合自己发展的球队,他的首选目标是昔日恩师朱广沪执教的深圳队。3日上午,张效瑞已经离开了天津,前往深圳,洽谈转会的具体事宜。

  转会的最大难关在张效瑞看来还是转会费的高低,尽管泰达俱乐部已经将他最初上榜时的600万人民币降到了400万人民币,但对于整年联赛都没有上过场的张效瑞,似乎仍然是一个高昂得吓人的价格,“转会费肯定是转会过程中最大的问题。一支中超球队主力球员的价格最多也就五六百万人民币,去年我一场中超联赛都没有打过,转会费虽然降到了400万,但还是有些高。我也不希望离开天津队,但在这里我没有球可踢。我今年28岁了,我不愿意自己宝贵的运动生命这样平平淡淡的度过,我希望球员生涯中这段最宝贵的时光能过得更有价值,更加精彩,等我老的时候,我才不会因此而后悔。”

  前往深圳投奔朱广沪的想法似乎在张效瑞的心中已经存在了很久,去年年初转会风波中,张效瑞曾经无意中露过希望转会深圳的口风;去年张效瑞步入婚姻殿堂的一刻,朱广沪亲临天津以示祝贺,两人之间感情可见一斑。对此,张效瑞本人并没有回避,他透露深圳队是他的第一选择,这次去深圳就是为了与恩师进行更深层次的沟通,为顺利转会做好一切铺垫,他将在深圳队耽搁几天,一边要接受深圳队在状态上考察,一边与深圳俱乐部洽谈转会的具体事宜。

  不管怎样,张效瑞满怀信心地起程了,然而等待他的将是怎样的结果,也许连他自己都无法预测。摆在张效瑞面前的首要问题是深圳队引进张效瑞的兴趣指数。此外,深圳队正准备变卖大牌球员以弥补俱乐部债台高筑的尴尬,400万的高额转会费对于深圳队将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加上还要解决张效瑞的年薪问题,如果泰达俱乐部不在转会费上让步,深圳队不得不考虑他们是否承担得起这笔巨额费用。高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