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可:错过世青赛将后悔一辈子 现在等足协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7:19 中国足球报

  对于张可本人来讲,从去年12月15日得知自己药检呈阳性之后,这位金德队的19岁的小伙子就一直生活在痛苦和自责当中。

  记者:听证会已经结束了,你感觉自己陈述得成功吗?

  张可:我如实讲述了误服发生的经过,我感觉状态还可以,没有紧张。

  记者:事情已经发生两周了,能谈谈你这两周来的生活吗?

  张可:事情刚出来的时候我真的蒙了,脑子里突然一片空白,这一周以来我只想一个人在家好好静一下,但不管怎么努力,我始终摆脱不了那种痛苦的感觉。参加听证会后,感觉多少好一些。

  记者:你感触最深的是什么?

  张可:内疚和自责。因为我对自己的不负责任,连累了俱乐部和教练,还有队医,我想对他们说一声:“对不起”。

  记者:你对足协最后的处罚有心理准备吗?

  张可:无论最终处罚的结果如何,我都会坦然接受,同时我相信足协会给我一个公正的判罚。

  记者:你如何面对禁赛?

  张可:我现在还不知道将被禁赛多长时间,虽然禁赛会让我错过很多比赛,但毕竟还会让我看到未来的曙光。禁赛这段日子我会比平时更加努力训练的,一定要把失去的时光补回来,等禁赛期过后,我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能够继续踢球的机会,改过自新,用更好的表现回报所有关心我爱护我的人们。

  记者:在处罚结果出来之前这段时间有什么打算?

  张可:我现在所能做的只能等足协的通知。可以说,我现在最担心如果停赛时间过长,我就要错过今年6月份的世青赛了,真的那样我将后悔一辈子。黄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