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新任主教练成谜团 谁率队出征世青赛还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卡塔尔八国赛快步走来,1985年这支中青队目前磨拳擦掌,准备在世青赛上大干一场,最起码要取得小组出线权。而在八国赛后究竟谁将出任这支队伍的主教练,目前还是一个谜。

  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卡塔尔八国赛中青队提出的口号就是放开打,为世青赛做准备。这次之所以让这支球队集中比较早,就是希望通过1月 份的集训,为今年的世青赛打下一个比较坚实的基础。今年这支队伍的大部分队员都打了中超,联赛结束之后他们也比较辛苦。希望通过这一段的训练,尽可能地使队员的身体调整到一个最佳的状态。

  谈到世青赛中青队的目标,冯剑明说中青队自然是全力以赴,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技战术应该能够让球迷满意。既然已经打到了这个地步,就不可能没有什么考虑。这次有24支球队参加世青赛,中青队的目标仍然还是力争从小组当中出线,要把握好世青赛这样难得的比赛机会。

  由于殷铁生可能出任中超青岛中能队主教练,至于谁带这支队伍出征世青赛,冯剑明说到现在为止,他自己对这个问题也没有最后的答案。因为一些签约工作并不是由他来完成的,他还要查看一些合同的签订情况。本周各级国家队的工作会议就要在清远召开,会议之后就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