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大主力跻身CBA英雄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客场“飞刀”射杀万马,盖天力男篮不但打响了新年的第一枪,而且4员大将跻身CBA单轮英雄榜的表现,更是创造了球队征战联赛的历史之最。

  凭借18个远投的惊人表现客场斩马,盖天力外线投手惊艳新年首战。在篮协官方网站公布的英雄榜上,冷冬以8记远投高居个人三分球榜首,单卫国以6个远投排名第二。巨无霸盖茨则以17个篮板、4次盖帽,一人包揽了篮板、盖帽两项统计的第一名。在个人助攻榜上, 梁伟也以11次助攻,屈居河南老将李建新之后排名第二。云南外援本森以41分,位居个人得分榜首。辽宁队边强以10次抢断,排名抢断榜第一。南钢队易立、宏远外援积臣、首钢外援奥德捷同以3个扣篮,排名扣篮榜三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