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带病迎来新年首胜 苏拉发飙火箭大胜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上轮比赛因病缺阵,性急的姚明昨天就带病出战。在新年首战与爵士队的较量中,小巨人出战23分钟,贡献15分、14个篮板,后卫苏拉大爆发取得24分、10个篮板,力助主场作战的火箭以99∶80大胜对手。

  上轮比赛,姚明因为流感引发的支气管炎缺阵。昨天,尽管身体仍有不适,小巨人还是披挂上阵。首节较量,小巨人尽管首发出战,但明显状态不佳,仅靠罚球得到两分。麦蒂 、苏拉里冲外突,帮助火箭以26∶23领先首节较量。

  爵士替补奥库尔、阿罗约、吉里塞克第二节突发神威。半场结束时,阿罗约跳投中的,爵士以46∶44将比分反超。第三节伊始,姚明两度打3分成功,麦蒂、苏拉连续突破成功,火箭队打出一波11∶0的高潮,一举以55∶48将比分反超。此后较量,威斯利内外开花,火箭队将优势扩大至67∶52。麦克劳德、施奈德里冲外投,本节结束时,爵士队奋力将比分追至65∶76。

  第四节伊始,姚明连投带罚再得5分,火箭队稳稳控制场上局面。麦蒂大发神威,一分多钟内连得7分。越战越勇的火箭以97∶74扩大优势。眼看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此后两队均以替补阵容出战,火箭队最终以19分的优势赢得新年第一战的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