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人民政府电唁辜振甫逝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1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之光

  本报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3日给辜振甫夫人辜严倬云发去了唁电,对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辜振甫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的哀悼。

  据悉,昨日,福建省的相关组织和个人:省妇联、福州市人民政府、泉州市人民政府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福建省严复研究会、福建师大严复研究所、福建师大校长等都给辜严倬云发去了唁电,表示深切的哀悼。福建省人民政府唁电全文如下:

  台北辜严倬云女士:

  惊闻辜振甫先生溘然长逝,深感悲痛。谨向您及家人表示深切的哀悼和诚挚的慰问。

  辜先生在任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期间,积极推动两岸交流与对话,达成九二共识。与海协汪道涵会长两度晤谈,为共谋开启两岸关系新篇章倾尽心力,厥功甚伟,不可磨灭。辜先生祖籍福建,情系桑梓,热心助学,关心家乡建设,赢得福建人民的敬佩。

  先生虽去,风范永存。耑此致唁,冀夫人及亲属节哀珍重。

  福建省人民政府

  二○○五年一月三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