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宣言:搞好三项工作 促进天津足球良性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04 今晚报

  元旦假期刚刚结束,天津泰达队便在今天上午飞赴海口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春训。这标志着泰达队今年的工作正式启动了。昨天下午,泰达足球队新赛季教练班子集体亮相。与会者在尽力为天津足球的2005年勾勒出一个大致的框架。2005,泰达宣言俱乐部将搞好三项工作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2005年是中国足球的调整年。今年,泰达足球俱乐部也要乘势改革,为天津足球今后的良性发展打下基础。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俱乐部今年的工作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首当其冲的便是调整泰达队球员的收入分配机制。“这并不是简单的限薪,而是要让队员们的收入更加合理,更加理性。”俱乐部负责人表示道,“从更深层次的意义上说就是要让球员们的收入与其所具有的价值相符,而不是像以前那样两者发生严重的背离。”

  泰达足球俱乐部今年的第二项工作就是继续推行球队的年轻化,这一点是和调整球员收入的工作相辅相成的。正如俱乐部负责人所表示的,由于一批老队员挂牌转会,俱乐部调整球员工资收入的难度降低。年轻队员的崛起也让该项改革的实施具备了一个良好的大环境。

  球队联赛的成绩例来都是各俱乐部工作的中心内容。对于泰达足球俱乐部来说同样如此。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今年泰达足球队要力争在联赛中有更加出色的发挥。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俱乐部并没有为球队定下一个具体的联赛成绩目标。“竞技体育就是要争胜。”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表示道,“对于每一场联赛,泰达队的目标都是要取得胜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