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牌教头冷落国足帅位 目前为止只有14人竞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体坛周报报道,1月7日,中国足协将在广东清远召开所有国字号教练班子会议,虽然一时还不会出台国家男队外籍主教练的具体人选,但将涉及选帅的原则与方向。3月底,国家队将重新组建,届时接替阿里·哈恩的人选必须浮出水面。到目前为止,向中国足协毛遂自荐来竞聘帅位的仅14人,且没什么名气。

  到目前为止,可以肯定的是,中国足协还没有收到外界爆炒的霍利尔、邦弗雷雷等人 的材料。知情人士披露,从2004年11月17日中国队被淘汰迄今1个半月的时间里,毛遂自荐竞聘帅位的共有14人,他们有的是通过经纪人递交材料,大多数是通过中国足协在国际足联登记的官方电子邮件地址或传真发来信息,14人中唯一算有些名气的是目前执教印尼队的英国人怀特。但怀特率领泰国队与霍顿、米卢执教的中国队交锋3次,全都以大比分失利。毛遂自荐者中,除怀特外还有3位英国人、4位巴西人、1位捷克人,也有来自新西兰、美国的教练,甚至还有一名葡萄牙的室内五人制足球教练,令人有些啼笑皆非。此外,国际管理集团向中国足协推荐过2位人选,但也不是什么大牌。

  竞聘中国队主帅的教练不仅人数少得可怜,知名度也不高。这与2002年韩日世界杯之后形成了鲜明对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