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大胜爵士队 NBA8支主队集体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48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2日电姚明在2日的比赛中只打了23分钟,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球,不过加上火箭队队友迈克格雷迪和苏拉的出色表现,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依然以9980击垮犹他爵士队,取得三连胜。与去年12月30日主队全部落败恰恰相反,这一天NBA8支主队全部受到胜利女神的青睐。

  姚明在这场比赛中打得不太顺利。第二节刚过几分钟,“小巨人”的犯规就达到3次, 直接影响了他的上场时间。不过,他在第三节开局时的表现可圈可点,与苏拉率领队友打出一个153的高潮,姚明自己拿下6分,使火箭以5950拉开比分,并把分差逐渐扩大到10分以上。

  苏拉贡献24分,抓下10个篮板,还有4次助攻和5次抢断。迈迪砍下25分,不过18投6中,33%的命中率实在不敢恭维。另外,霍华德有14分入账,韦利斯添9分,替补穆托姆博也有9分和6个篮板。

  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成为名副其实的“当日之星”,在太阳队以117 98将骑士队“烤焦”的这场比赛里,这位2米08的大前锋大手一挥,将职业生涯最高分50分收入囊中,另外还有11个篮板入账。

  随着一连串令人眼花缭乱的投篮和扣篮,斯塔德迈尔轻松刷新38分的个人纪录,成为本赛季第三位突破50分大关的球员。另外两位是76人队的艾弗森和小牛队的诺维茨基,不过他们在2日的比赛里境遇截然相反。

  诺维茨基贡献39分,帮助小牛队以123104大胜雄鹿队,可是快船队却毫不留情地以8983从76人队身上轧了过去,艾弗森即使得到全场最高分35分也无法挽回败局。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奇才队104101战胜

  老鹰队;活塞队100 88击败凯尔特人队;国王队8681擒获马刺队;湖人队99 91力压掘金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