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韩合拍《北京,我的爱》明晚央视8套播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48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岳金宏)一直深受青年观众关注的中韩合拍偶像剧《北京,我的爱》,将于明晚正式在央视8套黄金时间播出。

  本剧由韩国当红偶像明星金载沅、韩彩英以及中国颇具人气的青年演员郭小冬、孙菲菲主演。

  由中央电视台和韩国KBS联合制作的30集青春励志剧《北京,我的爱》去年5月率先在韩国播出后,韩国国内社会各界反响强烈。这部以情节见长的励志剧,主要讲述4个性格、身世、背景不同的中韩年轻人为事业打拼奋斗的历程以及他们的爱情故事。《北京,我的爱》集合了中、韩两国的优势,在选景、服装、拍摄设备等各个方面都达到了两国的一流水平,而剧中的演员阵容之强大在拍摄期间就受到了各方媒体以及广大观众影迷的关注,几位主要演员金载沅、韩彩英、孙菲菲、郭小东青春靓丽迷倒一片少男少女,而以葛存壮、潘虹、胡亚捷等为首的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走马灯式的串场,为本剧增添了其他偶像剧无法比拟的艺术分量。本剧的男主角,拥有“杀人微笑”称号的金载沅,在韩国拥有超强人气,一部《红豆女之恋》捕获了中国万千少女的心。而另一位韩方重量级主角,则是在《蓝色生死恋》中扮演坏女人崔心爱的韩彩英,拥有大批铁忠影迷的韩彩英在《北京,我的爱》中终于“改邪归正”,扮演了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中方女一号则是正在内地急速蹿红的新人孙菲菲,在前段时间热播的《萍踪侠影》中,静公主让人们认识了古灵精怪的孙菲菲,在《北京,我的爱》中,孙菲菲将以北京大学生的姿态出现。

  《北京,我的爱》秉承了韩剧一贯热衷的曲折情节、复杂身世、离合爱情,相信无论演员还是剧情都能吸引观众的目光,再次成为收视热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