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职业篮球峰会”明日将在北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48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CBA职业篮球峰会”将于1月5日在北京举行。届时CBA(全国男篮甲A联赛)14支球队的投资人、总经理和中国篮球协会的负责人将共同讨论中国职业篮球未来十年的发展蓝图。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说:“这将是CBA联赛九年来第一次把所有的投资人都请来,坐在一起讨论CBA的未来。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有三个:确立投资目标、明确发展战略、探索经 营模式。CBA联赛从引入国外赞助资金开始,现在应该是引入理念的时候了,搞清楚职业篮球发展的基本规律,结合中国实际,才能让CBA健康、稳固地继续发展。”

  在“北京峰会”上,中国篮协将有五个文件提交投资人讨论,第一是CBA深化改革的必要性和背景、条件分析;第二是“北极星计划”的六个主要内容;第三是九年来CBA联赛的市场推广和营利模式得失分析;第四是2005-2006赛季CBA商务推广模式设想,第五是下个赛季CBA新联赛的准入标准草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