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有最低目标只求最好成绩 新赛季泰达确定工作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20 城市快报

  申炜

  【起霸·赛季目标】

  教练组分工更加细致,球员年龄构成也更加合理,新赛季前天津队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昨天俱乐部负责人透露了俱乐部今年的工作重点:“今年虽然没有最低目标,但是我 们要争取最好的成绩,并且配合足球改革浪潮为以后打下基础。”

  球队已经悄然完成了新老更替,教练组分工也比较合理,天津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不过昨天俱乐部负责人则认为这只是球队的一个工作重点而已。“我们今年有几项重大的任务,俱乐部已经要求球队在收入方面必须更加合理,球员收入必须和成绩挂钩。”目前中国足坛已经刮起了改革风暴,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我们正在摸索改革思路,这才是最重要的任务,我们不是为了时髦而去追风,这是为以后打下基础。因为改革不是一两年的短期行为,是长期的工作。”对于球员关心的收入问题,这位官员认为:“球员的工资收入可能还会升高,但是必须符合规律,符合价值取向,这是最核心的任务。”

  球队目前已经完成了年轻化建设,对此俱乐部官员认为:“我们今年将更加大胆地使用年轻球员,这是改革的前提,为今后打下基础,这也是天津足球繁荣的基础。”对于球队的成绩,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竞技体育永远争第一,董事会给球队提出的目标是争取最好成绩,不放弃任何一次机会。”不过这位官员告诉记者:“这个赛季我们没有最低目标,我们要争取最好成绩!”这番话也许表明了俱乐部意识到天津足球的繁荣还在酝酿当中,同时这位官员还想到了可能面对的危机。“谁想到东南亚会发生海啸?天津队将来可能会面对更多危机,不过大家只要团结起来,无论什么困难都能够克服!”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