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老总张健:李玮峰留队不实 鲁能买郑智是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深圳队国脚李玮峰是走是留?昨某报一边称健力宝已经成功留住李玮峰,一边说上海申花队大头势在必得。深圳商报今日披露,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听到上述种种议论后说,李玮峰已经同意留队的消息不实,不过球队一直在挽留他倒是真的。

  看到各种媒体有关深足球员转会的传闻越来越多,新年假期都一直在忙的张健感到很可笑:“一直都是我在操作这些事,怎么记者知道的事情我都不知道?”张健表示:“有关 李玮峰转会的事情我们的态度一直没变,希望他留下,但如果他希望改变一下环境到其他俱乐部发展,我们也不会强留,但前提是双方俱乐部可以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

  据悉,目前申花方面还没有与深足就李玮峰转会一事进行任何接触,张健笑着说:“我也是从网上得知申花将在新年假期之后,就引进大头与我们谈判,也不知道消息是不是真的。”至于传闻健力宝新老板重金留住李玮锋,张健称,不论是老板还是他和朱指导,都表示了希望李玮峰留下的愿望,但大家都还没有谈到待遇问题;至于所谓健力宝将为李玮峰撤牌、1月4日球队集中后俱乐部就与李玮峰签订工作合同的说法,实在是不知道从何而来。

  在媒体报道大头的去留时,深足已经开始同山东鲁能就郑智的转会问题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张健不愿透露谈判进展如何,但他表示估计一周内将会有结果。(张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