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昨笔架山集中 张效瑞张永海王新欣随队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昨天是深圳健力宝足球队集中的日子,所有队员被要求在当晚12点前归队。据深圳特区报报道,今天下午就将正式开始备战今年2月3日在韩国济洲岛开战的A3联赛。

  昨天下午,深足笔架山基地的球员宿舍里依旧是一片静悄悄,走道里悬挂着两条横幅———“热烈欢迎张效瑞、张永海、王新欣加盟深足!”、“感谢朱指导和队员在困难时期 留在深圳!”,这是热情的深圳球迷欢迎深足将士归来的方式。

  在享受了半个多月悠长假期后,深足在2005年的第3天重新集中。晚上,从各地归来的队员陆续到达,李毅、杨晨、李明、忻峰、陈永强……在这些熟悉的面孔中少了几个人:队长李玮锋、郑智、郑斌和张辛昕,几位上了转会榜的球员昨晚没有现身。

  新年新气象,伴随着几张旧面孔的消失,几张新面孔又出现了。他们是天津泰达的张效瑞、辽宁队的王新欣和厦门蓝狮的张永海,而另外一位辽宁队的张永海将于今天赶到,与球队会合,主教练朱广沪对他们心仪已久。据悉,深足将以租借的方式将他们以每人200万的价格招入麾下。

  昨晚,俱乐部总经理张健设宴为几位新人接风,初来乍到的王新欣高兴地表示,他很喜欢深圳,感谢深圳球迷的支持,并满怀信心地说道:“我的体能很好!”。俱乐部将尽快为他们安排好宿舍,这之前他们将在维也纳酒店暂住。主教练朱广沪也再一次中断了他在北京的高级教练员培训班的课程,于昨天回到深圳。今天下午,他和他的新老弟子将现身训练场,开始深足新年的第一堂训练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