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华德诠释防守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58 中国青年报

  1月2日,火箭以99∶80战胜爵士取得了2005年的开门红。然而火箭的亮点不在姚麦组合,而是大前锋朱万·霍华德。他不仅得到本赛季个人第一个两双,还成功地防住了爵士前锋布泽尔的猛攻。难怪赛后火箭主教练小范甘迪由衷地赞叹:“他(霍华德)完美地诠释了火箭作为一支防守球队的最大特点。”

  范甘迪说:“如果你是一名擅长防守的队员,那么你的作用可能在数据上根本无法体 现,或者你付出的努力无法得到同等认可。”但数据统计还是显示出了霍华德的功劳——布泽尔今天只拿到14分和5个篮板,这比起他平均20.2分和9.7个篮板相去甚远。

  霍华德在赛后谦虚地说:“上场时间更多,控球机会就会更多,手感和信心就会越足。”

  这场比赛中,姚明摆脱了流感引发的支气管炎回到场上,他坦言自己有些担心病毒带来的负面影响。“我感到自己基本上康复了,但还没有痊愈。生病真是一件糟糕的事情,它不仅让我错过1场比赛,而且3天里什么都不能做,只能躺在床上休息。”此前,“小巨人”为自己连续193场常规赛从未缺席的纪录感到骄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