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签下中超首位港脚 小将吴伟超为中超添风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46 新闻午报
中邦签下中超首位港脚小将吴伟超为中超添风景(图)
吴伟超手指中超本报记者关尹

  昨天,除了刚从西班牙回来的申思,中邦队已经集体前往海南金鑫基地开始了2005年的春训。同时,球队的引援也没有放慢步伐,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和副总邹忠伟就留在上海,着重打理引援方面的工作。记者从黎总口中得知,昨天俱乐部已经正式买入来自中国香港的小将吴伟超。新赛季的中超赛场上又能够多一道新的风景:看港脚如何表演。

  或许对于年轻的吴伟超,不少上海球迷还很陌生。记者在刚听到这个名字时,也在怀疑他是不是曾入选国奥队的深圳球员吴伟安。但在中国香港队中,吴伟超却是响当当的人物,作为中国香港队主力后腰,他曾参加过东亚四强赛、亚运会、亚洲杯预选赛、2004香港贺岁杯、世界杯预选赛等一系列国际重大赛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2月进行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香港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吴伟超还攻入一球。从2001年进军内地足坛后,这位1981年出生的小伙子用2年的时间站稳了脚跟,2003年他在后腰位置上渐渐代替了昔日广州队阵中的悍将叶志彬,2004年又追随恩师周穗安到中甲的南京有有,成为队中绝对主力。

  1月2日,吴伟超还在一年一度的省港杯足球赛的球场上,而昨天他就投身中邦帐下。“吴伟超我们已经确定买下来了,他是我们球队5个内援之一。今天的海南集训,他已经跟球队一块去金鑫集训了。”总经理黎家信昨天告诉记者。中邦在高效率地签下大牌申思后,又雷厉风行地完成了另一笔引人关注的买卖,但是谈到身价,黎家信却三缄其口。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