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斯科因重病入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46 新闻午报

  2005年并没有给加斯科因带来好运,他的身体在元月1日就宣告罢工了。据《世界新闻报》报道,37岁的加斯科因1月1日深夜在家中病倒,立刻被送往伦敦著名的格雷斯王妃医院。

  经纪人阿尔米塔格说,加斯科因至少有101种病症,但是最令人忧愁的还是他的肺和血液,他说:“我们一开始很担心他患有肺衰竭,幸好之后就被排除了,不过看来很严重。”

  加斯科因的健康状况一直不太好,这都是他长期酗酒甚至吸毒的结果。去年8月,他因穿孔性胃肠溃疡被送进了医院,医生后来说如果晚送来48小时,加斯科因必死无疑。

  在被送进医院一天前,媒体刚报道过他将赴澳大利亚,到新成立的A联赛纽卡斯尔队担任教练的消息,但现在看来,这位自称想被别人叫作“G8”的前英格兰球星成行的希望又不大了。祝词未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