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娃将挑战莎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46 新闻午报
维娃将挑战莎娃(图)
  据新华社香港1月3日电香港国际网球冠军挑战赛即将开赛。女子网坛“明日之星”维迪苏娃2日率先抵达香港,当日下午就来到维多利亚中心球场辅导香港青少年网球基本功。另外,3日,莎娃和大威也相继来到了香港。

  目前世界排名第77位的维迪苏娃加入女子职业网坛才一年多时间,就两度赢得WTA(女子网球协会)巡回赛单打桂冠。拥有模特身材的她,以一身海蓝色运动装出现在维园球场。虽然有着1米83的个儿,但当她和香港小球员在一起时,还是不难看出她仅15岁的年纪。在近两个小时的辅导时间里,她耐心地重复网球基本动作,不断地给略有些紧张的香港小球员们打气。

  据赛会组织者透露,原本此行只参加双打比赛的维迪苏娃将代替身体欠佳的小威廉姆斯,出战单打赛事。而小威廉姆斯仍将赴港参赛,她将和姐姐大威参加双打比赛。另外,世界女单第二号选手莫雷斯莫因为意外受伤,将不能参加香港挑战赛。替代她的将是世界女单排名第11位、来自俄罗斯的兹沃纳列娃。

  维迪苏娃得知将替代小威参加单打比赛后表示,她很高兴能获得跟多位顶级球星交手的良机。“相信这样好的热身机会将有利于我在本月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有更好的发挥。”

  由“屈臣氏”冠名的香港国际网球冠军挑战赛将于本月5日至8日在维园中心球场进行。2004年温网冠军莎拉波娃、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和大威等选手都将于3日抵达香港。小威则因为身体欠佳,将推迟3天,于6日抵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