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开价八百万 李玮峰何去何从让双方各执一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26 东方早报

  昨晚结束的总经理会议上,申花俱乐部就引进国家队和深圳健力宝双料队长李玮峰达成一致意见,申花俱乐部将在今天正式与深圳健力宝方面就转会费等事宜进行磋商。如果谈判顺利,李玮峰将在1月9日直接抵达昆明,在海埂基地与申花将士见面。

  申花俱乐部昨日召开了例行的星期一总经理会议,会上几位副总就申花与李玮峰最近的联系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引进李玮峰一事达成一致意见。昨晚申花俱乐部又召开了临 时会议,在两个多小时的会上,申花方面就与深圳健力宝方面谈判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预演”,着重就转会费问题进行了仔细研究。申花俱乐部将开出一个心理价位,然后与深圳方面进行杀价。

  “我们与李玮峰一直在联系,主要就他加盟的合同问题进行了商谈。”申花副总经理戴春华昨晚对记者表示,申花俱乐部将在今天与深圳方面进行磋商,“和李玮峰谈妥了还不行,还得和深圳方面接洽,毕竟要深圳健力宝同意才能放人。之前我们有过一定的联系,但是因为那时他还没有挂牌,我们也不好表态。”李玮峰何去何从,让深圳和上海两家俱乐部各执一词

  据了解,申花能够接受的最高价格在800万元以内,如果超过这个价格,申花方面可能会选择放弃。此前申花已经与李玮峰达成了一份3年合同协议,如果期间大头有希望转会到国外俱乐部,申花俱乐部将毫无条件地放行。

  对于大头的转会价格,戴春华表示将会考虑中国足协限定的转会价格。“中国足协规定李玮峰转会费为490万元,我们也将考虑这个价格,然后给出一定的上涨空间。”至于申花最高能够接受的价位,戴春华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关键还是要看具体的谈判情况,如果太高那也不大可能。”

  “与深圳健力宝的摊牌应该不是问题,按照正常情况应该两天内就能搞定。”申花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对李玮峰的加盟充满信心,“申花9日去海埂,李玮峰不出意外将直接在海埂与球队会合。”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