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搞定闵劲李毅南两内援 传闻已与李玮峰草签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海翔)昨天下午,在申花队的训练阵容里出现了两张新面孔,那就是已经基本加盟申花的两名内援闵劲和李毅南。

  “我们也不说什么试训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说,“既然要他们来上海跟随我们训练,那么也就表示我们要下他们了,不出现什么意外,他们将在不久之后和申花正式签约。”据悉,只要通过体检,那么闵劲和李毅南就将成为一名真 正的申花队员。

  昨天下午,吴冀南,吴金贵,戴春华和曹志华在康桥基地召开了一个办公会议,主要议题就是关于球队在2005年的一些安排,“其中当然会涉及到转会问题。”戴春华对记者说,“主要就是将几名选定内援的情况通报一下,包括决定最后的价格,队员的待遇等等。”实际上,在这次会议结束之后,申花队今年的五名内援也已经基本浮出水面,除了李毅南和闵劲之外,还有已经完成签约的谢晖以及正在谈判过程中的李玮峰以及成亮。

  “从明天开始,我们将和深圳那边正式就李玮峰转会申花的事情进行协商,”据悉,李玮峰和申花已经草签了合同,目前他转会上海只剩下深圳俱乐部这最后一关,至于成亮,戴春华表示,“我们和成亮之间也在进行积极的商讨,应该没什么大问题,等到我们双方达成一致之后,我们就会马上和国际展开商讨。”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