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闵劲与李毅南到申花只想好好踢球 报答球队的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25 上海青年报

  陈海翔

  满地的大小包裹,屋里只有两套俱乐部刚刚发下的训练服装,甚至连一条浴巾都没有,这就是闵劲和李毅南所住的那间青年队宿舍,只不过他们两人对这一切都毫不在意,“我们到申花就是来好好踢球的,其他的什么都不想。”

  昨天下午申花队的训练量很大,一个小时的攻防训练之后,涅波又给所有队员安排了一次12分钟跑,就在这些训练结束之后,李毅南和闵劲继续选择了在场地加练。回到房间,当记者祝贺汗流浃背的两人顺利加盟申花之后,李毅南连忙摆起了手,“千万别这么说,我们还没有正式签约呢,我们能不能最后加入申花队,还要看领导的安排。”在一边的闵劲也笑着对记者说,“现在一切都还没最终确定,你就别写我们了吧。”“正因为没确定,才更要写你们啊。”听到记者的话,两人都笑了,连声说“谢谢关心,谢谢关心”。

  对于能够来到申花这支球队,闵劲和李毅南两人都表现得非常珍惜,“申花俱乐部在中国足坛的地位是人所皆知的,如果我们能够最终披上申花战袍的话,我们一定会好好地珍惜这个机会,同时我们也要感谢申花俱乐部,能够给我们一个这样的机会,我想如果申花最终选择我们的话,我们一定会用加倍的努力来回报他们对我们的信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