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引援候选人价格贵得离谱 今年一定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25 上海青年报

  记者:这次您回国并不是单纯的度假,关于选择外援的情况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涅波:说实话我这次回家的主要任务还是度假,并没有花费太多的精力在外援的选择上,但是各种各样的经纪人比我要热情得多,在我回家之后的第一天,就有经纪人向我推荐了5名球员,说实话我自己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我是那天回到莫斯科的。

  记者:那么到现在为止您手头到底有多少球员了?

  涅波:在如此之多的经纪人向我推荐球员之后我初步的分了一下类,其中后卫、中场和前锋各有10名队员,这些人都可以组成三支球队了(大笑),我当然不可能把这么多队员带到球队来,我想我还要花很多的时间来做工作。

  记者:有没有什么中意的人选了?

  涅波:现在说还太早,有些候选人的价格贵得离谱,我们申花根本不可花这么多钱买他们,有些人的价格又便宜得吓人,好像就是直接送给你一样,这样的队员我们申花都不可能要,我想过一段时间我可能会请一些比较合适的队员来球队试训,然后实地观察一下他们的能力究竟怎么样。当然,也有一些实力比较出众的队员不愿意进行试训,说你们要我的话就直接加盟,总之我们还需要时间来考虑。

  记者:您今天也已经看见了,原来您在沈阳队的弟子闵劲还有李毅南已经参加申花的训练了,选择他们是不是您的决定?

  涅波:我很高兴他们能够加盟到申花队中来,当然最终能否出现这种结果还要看他们本身的努力,总之对于他们的能力我是非常了解的,但是到了新赛季之后他们是不是能够取得位置还很难说。

  记者:虽然说离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您对新赛季应该已经有一个目标了吧,是进前三还是争冠军?

  涅波:直到今天我还没有和俱乐部谈过任何有关新赛季的任务,但是如果俱乐部信任我,让我带队征战2005赛季的话,我想凭借申花队的这个阵容,进不了前三那就太说不过去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