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千嬅:来我的演唱会看电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17 南方都市报

  昨日现身广州为1月29日演唱会造势

  杨千嬅:来我的演唱会看电影

  本报讯(记者付军)昨日,杨千嬅现身广州为即将于1月29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的“《梦幻西游》杨千嬅广州演唱会2005”造势。除对首次在内地举行的个唱做了一番推荐外, 杨千嬅还对1月1日获得的2004年度香港叱咤乐坛流行榜的3项大奖表示高兴,尤其对获得“叱咤乐坛至尊唱片大奖”感到满足,她称:“得唱片奖,让我很有满足感。”

  得唱片奖有满足感

  杨千嬅日前获得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等3项大奖,她对自己能够在2005年初即获赢得开门红表示开心,对意外获得的“叱咤乐坛至尊唱片大奖”更是惊喜不已,对此她说:“得唱片奖要比获得女歌手奖更有意思,这个奖是对团队的肯定,我能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非常有满足感。”对个人获得女歌手金奖,杨千嬅认为:“这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但还是靠身后的一班音乐人的支持,才会有这样的成绩。”

  电影歌曲串成故事

  对即将在广州举行的个唱,杨千嬅表示:“我希望和以前的演唱会能有所不同,因为可能很多内地的观众都看过我的演唱会的影碟,而且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比较熟悉我的电影,所以在演唱会的方式上会和香港有所区别。”对演唱会的具体内容,杨千嬅透露说:“我会从以前主演过的电影中拿出一段(电影歌曲),串成一个故事,这样就比较有新鲜感。”在和以往的表演风格上作对比,杨千嬅说:“我现在每天都在排练新的舞蹈,服装也会重新设计。”

  逐一点评票房对手

  杨千嬅的广州个唱是在1月29日,在她之前连续有王菲、S.H.E的演唱会及张学友的创意音乐剧《雪狼湖》,对此杨千嬅并不是特别担心票房:“虽然票房是很重要的,但无论怎样我觉得还是想实现在内地开个唱的愿望,我的歌迷会来捧场,还有广告商也会来分担票房的。”对王菲、张学友及S.H.E的演出,杨千嬅点评说:“他们的演唱会都是不同气氛的,王菲很注重音乐的表达,张学友有戏剧成分在里面,S.H.E则是比较现代,快乐的演唱。”

  杨千嬅对内地市场比较看重,她表示将以广州作为演唱会的起点:“我希望可以在内地不同的地方举行演唱会,但是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我的老家汕头,我很想在那里举行演唱会。内地现在很多地方都在申请批文,希望可以成行。”对在广州和其他城市的演出的嘉宾,杨千嬅称:“目前只打算邀请梁汉文,如果内地观众认可,还会邀请其他朋友。”

  图:

  在叱咤颁奖礼上大获全胜的杨千嬅心情愉快现身广州。本报记者 姬东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