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娱乐圈赈灾活动一环接一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东南亚海啸令东南亚多个地区受到严重影响,一向热心公益的香港人,自灾难发生后已相继发起赈灾活动。继大前日于香港大球场行的《四海同心送关怀》后,前晚再在无线电视城举行同名筹款晚会,歌神许冠杰、星爷周星驰分别呼吁踊跃捐款,众星更放孔明灯为南亚灾民祈福。前晚英皇公司也举行了筹款活动,其中“英皇慈善基金”未计算现场歌迷的募捐,已筹得4,126,820港元。

  另外,房祖名、张柏芝和张卫健等相继奔赴受灾地区慰问灾民。

  许冠杰写赈灾歌

  前晚,曾志伟、郑裕玲、陈百祥率领众歌手艺人一同出席“四海同心送关怀”活动,席间呼吁大家热心捐款,帮助受灾难影响的人。节目开始,先由主持人曾志伟致辞悼念揭序幕,然后全场默哀并唱出《滔滔千里心》,期间志伟边唱边拭泪,场面感人。歌神许冠杰虽然没有上节目,但亦录影了他为赈灾而撰写的歌曲在现场播放。另外梁汉文、郭富城、黎明、刘德华等也参加了演出,而刚由灾区返港的房祖名也到场讲述当地情况。

  英皇歌手大合唱

  前晚,英皇众歌手在九龙湾会展举行赈灾音乐会。音乐会共售出2000张门票。音乐会刚开始,大会先播放东南亚地区的海啸片段,然后20位歌手齐上台,包括Twins、梁洛施、Steven、黄耀明、谢霆锋、容祖儿、王杰、Kenny、郑希怡等。所有歌手都穿上大会的白色T-shirt,手持红色心形荧光棒合唱《We Are The World》,然后每位歌手轮流呼吁歌迷慷慨解囊。就连阔别大家多年的徐小凤亦捐出了10万港元。(钟和)

  图:

  《四海同心送关怀》晚会开始时,所有出席艺人先为死难者默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