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尔图处罚迟归巴西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巴西与葡萄牙无论从文化上还是血缘上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葡萄牙联赛中有着最多的巴西球员是很自然的。但这也会有问题,圣诞节期间球员都要像民工回家过年一样就是其一。1月2日,葡萄牙波尔图队以停赛处罚了他们队中的4名巴西球员,其中包括不到20岁的中场核心迪亚戈,原因是他们回巴西过圣诞节超过了期限。

  波尔图俱乐部发言人瓦伦蒂姆告诉葡萄牙鲁莎通讯社说,除了迪亚戈外,另外三个被 禁赛的巴西球员是前锋德雷、后卫皮皮和边锋马塞尔,他们都被禁止与球队一起参加当天的训练。

  这4人本来应该2004年12月31日归队,但迪亚戈、皮皮和德雷都晚了两天,而马塞尔则至今未归。有消息说,马塞尔的哥哥遭到了枪击。“我们回来晚了是不对,但我们只有与俱乐部谈后才知道可以做点什么。”德雷说。

  与此同时,另一支葡甲强队斯波丁里斯本队的巴西前锋里德森也至今未归。里德森本赛季已为球队射入12个球,是葡甲首席射手,他要4日才能归队。(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