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林在力帆走马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重庆1月3日电记者邓红杰报道:重庆力帆俱乐部在选帅上被朱广沪再次涮了一把之后,经过紧张的运作,今年力帆队的主帅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原辽宁队主帅马林今天下午正式走马上任,出任力帆新赛季的主教练。

  由朱广沪、到李辉,再到李树斌,自从去年联赛结束后,有关力帆主帅人选传闻一直不断,并且人选问题也被炒的扑朔迷离。今天下午,这一谜底被最终揭晓,力帆俱乐部召开 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原辽宁队主帅马林出任力帆新赛季的主教练,并且工作合同早在上个月27日就正式签订。同时,和马林一起上任的还有他带来的两名助理教练何剑波和孙宪义。

  对于选定马林出任主帅,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表示,一方面是因为马林曾是我国最有名气的前锋之一,有着非常辉煌的运动生涯,另一方面是考虑到在马林过去执教辽宁队的两年中曾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尹明善也表示,非常信任和看好马林的能力,并将在新赛季将训练、比赛等权力都一并交给马林。

  马林对自己即将开始的执教生涯表示出了十足的信心,他表示:“入主力帆,我从惊喜到兴奋,感觉压力在身,但有一点,我不会辜负力帆俱乐部以及重庆球迷对我的信任。在新赛季,我将会给重庆足球界一个惊喜。”(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