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帕奎奥与马奎斯敲定“二次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来自美国的最新消息,菲律宾的“亚洲驱逐舰”帕奎奥与WBA/IBF次轻量级拳王马奎斯的第二番大战的时间地点确定,帕奎奥将获得90万美元的酬金。

  这是双方在2004年第一番大战以有争议的平局之后的第2场比赛,时间确定在2005年2月26日,地点美国。美国有线电视网给卫冕拳王马奎斯的酬金为75万美元,但马奎斯开价150万美元才打这场比赛,他甚至威胁要退出比赛。虽然目前尚没有消息说马奎斯要退出比赛, 但美国有线电视网已经表示,如果马奎斯真的退出,那么帕奎奥将与一位接受这个条件的对手比赛。

  另外,帕奎奥与墨西哥的“无冕之王”巴雷拉的第二番大战也有了眉目,帕奎奥将拿着175万美元的酬金在今年7月接受巴雷拉的复仇。目前,帕奎奥计划在1月初到美国与教练罗奇会合开始备战与马奎斯的比赛。(杜文杰)(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