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军训汇报表演成功 王楠: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8:59 每日新报

  阿良

  新报讯昨天上午,在北京郊区刺骨的六级大风中,中国国家乒乓球队进行了精彩的汇报表演。在即将告别军营时,王楠感慨道:“他们的确太艰苦了,这种吃苦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军训共考察了队员 9个项目,比如行进中转向、敬礼脱帽等等,有8名解放军战士给打分,女兵总体比男兵分高,分数最高的一个班得到92分。队员们还进行了站姿、坐姿展示,大家还一起高唱《团结就是力量》,之后队员们分班进行了1分钟计时仰卧起坐,队员们在推100多公斤重的装甲车轮胎时显得有些吃力,但极为认真,整个结业汇报气氛轻松团结,运动员们的精彩演出博得战士们的掌声。张怡宁鞋带开了,但她依然努力地与大家保持步调一致,未影响全班表现。

  王楠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感觉队内汇报表演毕竟与乒乓球台不同,因为一个人差了,会使整个班级丢人。回去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我带了一些钱过来,但15天来仅花了50元,而且大多数都是给别人花的。军队生活的确很艰苦,我们应该发扬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

  阿良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