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体能洋教练惹人关注 托马斯要让队员变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8:59 每日新报

  于港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洋体能教练托马斯成了焦点人物,托马斯也非常合作地敞开了自己的心扉。

  “今天还是在新年假期,因此我首先要祝在座的所有人新年快乐,2005年一切顺利 。”托马斯的开场白一下子和大家拉近了距离。“我今年50多岁了,担任体能教练也有30多年了,这30多年基本都是在国外度过的,因此我每时每刻都在迎接挑战,这次来到天津队对我来说将会是一个更大的挑战。我要感谢泰达俱乐部给了我这次机会,我会努力地工作,为天津队作出自己的贡献。我从事体能教练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要用我渊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为天津队带来快乐,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我们每年、每个月、每一段时间都在承受着不同的压力,我在30年前接受一项新任务时会感到紧张,但现在我的感觉和那时是完全不一样的。”托马斯也没忘记向天津队的队员们提出自己的忠告:“我要让我的队员们树立起获胜的信心,我要锻炼他们具有超人的意志力,让他们从每天的训练中获得这种自信。在训练中,我会要求我的队员必须拿出良好的态度,我要加大运动量,每次训练都要让队员们达到一个身体极限。我很喜欢天津队的这些小伙子们,我希望能跟他们合作愉快。我喜欢胜利,我不能接受失败。”

  托马斯还讲述了自己来天津的秘密“我以前在大连队工作过几年,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我感到非常骄傲,现在我对中国已经有了很多了解。在去年天津队客场与大连队的比赛前,天津队的队员张恩华,他以前是大连队的队长,我跟他很熟,张恩华建议我来天津接受一次挑战,我当时就说,‘OK我愿意接受,我肯定会来的。’”

  新报记者于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