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春明走马上任有意用小将 泰达引进内援已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8:59 每日新报

  于港王晓东

  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出任天津泰达足球队主教练的刘春明指导坦诚地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一定会和教练组全体成员一起努力工作,搞好球队的训练,不辜负俱乐部领导和广大球迷的信任,争取在新赛季中取得好成绩。

  记者:您觉得主教练和教练组组长的角色有什么不同呢?

  刘春明:在去年球队最困难的时刻,俱乐部方面决定让我出任教练组组长,实际上是在为我减压,所有责任由教练组共同来承担。新赛季我的名称换成了主教练,责任就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担子也更重了。

  记者:新赛季球队在内外援的引进工作上将有哪些举措?

  刘春明:新赛季球员的引进工作很早就已经开始了。尤其在内援的引进工作上,我们已经基本完成。下一步的重点将转移到外援的引进工作上,我们今年要避免以前出现的在外援选择上的“反复”现象,在选择外援上一定要看准。

  记者:下赛季在使用年轻球员方面您有什么打算?

  刘春明:我曾经担任过很长时间的青年队教练,所以对他们的特点比较了解,在训练和比赛中也积累了不少经验。年轻球员最大的特点就是可塑性强,我想在下赛季肯定还要加强对年轻球员的使用,之所以这样做也是出于长远考虑。

  记者:在 2005赛季,作为新任主教练,俱乐部方面有没有给您提出什么具体目标?

  刘春明:2005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只有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球队在赛季结束后才能有好的结果。只要我们全力付出了,最后的成绩对得起天津的球迷,就算完成了任务。作为我个人来讲,努力使球队的整体水平得到提高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也是我工作的目标。

  记者:新赛季的准备工作马上就要开始了,作为主教练,您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有哪些呢?

  刘春明:球队马上就要飞赴海南冬训了,下一步的任务就是要强化体能,以应对即将到来的体能测试,其实这一段时间,我们几名教练已经开始了,咱们新来的体能教练托马斯,也肯定要马上投入到工作中。这一阶段训练比较枯燥,不过大家都比较投入。

  新报记者于港王晓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