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力克诺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8:47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英超第22轮先赛一场,上一轮占据场上优势却败给切尔西的利物浦,本轮没有再让胜利溜走,他们依靠路易斯·加尔西亚和里瑟的进球,客场2:1力克诺维奇,获得宝贵的3分。

  本场比赛开场仅两分钟,利物浦差点取得领先,诺维奇门将格林解围失误,但梅洛的射门高出横梁。利物浦明显占据场上优势,但却无法在门前创造致命机会。上半场两队战成 0:0。

  下半场开始后,利物浦继续控制着场上优势。第58分钟,利物浦终于打破僵局,里瑟中圈附近长传吊过诺维奇防线,路易斯·加尔西亚得球后挑射破门。第64分钟,里瑟补射入网,攻入了他本赛季的第5粒联赛进球。虽然诺维奇在第88分钟由贾尔维斯扳回一球,但仍然无法阻止利物浦从客场全取3分。 (于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