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5岁生日胡卫东笑一下都腰疼:战辽宁如恶梦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8:3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回家了。在经历了整整9天的奔波,连续4个客场的征战之后,南钢同曦队昨天下午终于重返南京。“和辽宁队比赛就像一场梦。”胡卫东说,噩梦醒来,同曦队又将开始新的征程。

  昨天是老胡35岁的生日,可是他连笑一下都会引发腰疼。“别逗我笑。”老胡和自己的队员们说。其实,老胡的心情并非十分沮丧,“我原本想4个客场可能会拿下2个,没想 到只输了1场。”只可惜,这场失败的代价太大,胡卫东走下了球场,却带上了护腰。“下面云南客场我可能不去了,这个病经不起折腾,要多休息一下。”胡卫东说。不过,老胡昨天的恢复情况还算不错,病情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在禄口机场,夫人于晖专门开车来接老胡,能和家人一起过生日,对于胡卫东来说也算是种补偿。毕竟,这个赛季以来,他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

  失去了胡卫东,同曦队的联赛前景一下子增添了许多不确定的因素。就连胡卫东也表示:“上海队现在势头也不错,如果不好好准备,就是星期三这场球也不好打。”鉴于目前的严峻形势,胡卫东和其他教练组成员商量后决定,同曦队取消了返回南京体院休整的计划,而是立即返回南钢驻地,并于当晚立即召开总结会。领队陈忠表示,要求队员对上一场失利进行总结,找清楚输球的原因,不仅是为今后的比赛做准备,也是让队员们自己有一个提高的机会。

  晚上的总结会让教练组非常满意,同曦球员都认真地检讨了自己在与辽宁队比赛时所犯的错误。他们认为造成惨败的原因主要有三点:一是把自己的位置摆得太高,心态不正;二是太想表现自己,忽视了和队友的配合;三是战术安排也存在一些问题。“今天胡卫东回家休息一下,明天就将返回球队。”陈忠说,“他将和教练组一起研究下一场与上海队比赛的对策。”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