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表态选外须先定内 申花新赛季阵容即将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6:42 东方早报

  在老家度完圣诞和元旦,俄罗斯教练涅波昨日出现在申花康桥训练基地。带队结束新年首训之后,涅波就申花选定内外援一事表态,俄罗斯人称申花必须在完成内援转会之后才会对外援进行选定。

  上海的气温昨日略有回升,俄罗斯人的脸上充满笑意。不过训练还是实打实的一个多小时,俄罗斯人强调要在这个月完成体能储备。“目前队伍最重要的是先通过月底的体能 测试,完成体能储备,为新赛季漫长的联赛打底。”

  涅波在去年12月中旬回国之后,便开始物色申花队的新外援。根据经纪人提供的资料,涅波先后与30名队员进行了联系。

  据了解,与涅波达成前来申花试训协议的外援大多数是俄罗斯和乌克兰顶级联赛的队员,多以组织型前锋和中场为主,其中也包括米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在国家队中的队友。不过许多队员对申花必须先试训的要求不大感冒,这也让外援引进遇到了一定难题。“现在许多队员都与申花进行了联系,我们也将在近期完成内援引进工作。而外援则要在内援引进结束后才会进行,我也坚持外援引进需要先来试训的原则。”涅波表示。

  按照俱乐部的计划,申花将于9日赴海埂冬训。通过体测后,申花将进行一系列的热身比赛,届时诸多外援也将前来试训,申花新赛季的阵容也将在这个时候正式确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