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免费租借港脚吴伟超 上海中邦引援不占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6:41 东方早报

  昨晚联系上吴伟超时,他正在从海口机场赶往金鑫基地的路上,对于即将开始的中超征程,他显得有些迫不及待。

  前天刚刚打完省港杯,吴伟超昨天下午就从广州直接前往海南。中邦队也是昨天下午3时左右才抵达基地,吴伟超想尽快和球队会合,签下正式的工作合同。作为中国香港的球员,吴伟超既不占用内援名额,也不占用外援名额,这也就意味着,中邦队签下申思、李大 维、刘宏涛,引进吴伟超后,依旧还保留有两个内援名额。

  “如果顺利的话,我想今晚就能签下合同。”代表南京有有征战了一个赛季中甲,随着恩师周穗安的离去,吴伟超萌发了去意,中邦也适时抛出了橄榄枝。作为港脚,吴伟超是免费租借。

  出生于1981年的吴伟超,正值当打之年,“如果在这次集训中表现好点,应该能打上主力吧。”吴伟超充满自信地表示。老实憨厚的吴伟超在有有队时,人品就受到大家的好评。加盟中邦征战中超,对吴伟超与球队而言都是不错的合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