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悲惨2004:阿根廷捡回老命 古巴失去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3:12 东方体育日报

  阿根廷当地时间2004年4月18日,马拉多纳因急性心肌炎引起血压危险性升高,被送进了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医院的危重病房急救,病情十分危急,心跳和呼吸曾一度停止。潮水般的球迷,立即拥向医院门口,高举着“迭戈”的字牌,过往的车辆不断鸣响喇叭,表达自己的祝福。

  经过这家当地最好的私立医院之一瑞士医院“最大努力的抢救”,马拉多纳的病情 得以控制。他在事后回忆自己的死亡体验时说:“我只想用被子包裹着,因为很冷,我不喜欢戴上呼吸机,我想抗争但是没有力气,不过是那个玩意救了我。我的眼睛看到了死亡,但是大限未到,上帝又把我放了回来。当时电影中的镜头出现了:天空打开了,一张张漠无表情的脸走进死亡隧道,我在里面看到了无数球迷,有博卡的、有河床的、有圣劳伦佐的、有独立队的……突然有个声音说道‘还没轮到这张脸死’,于是我又回来了。”

  几经周转,马拉多纳重返古巴,这次,卡斯特罗不再“放养”马拉多纳,让自己的弟弟、古巴国防部长劳尔·卡斯特罗与马拉多纳为邻,监督马拉多纳的戒毒治疗。

  马拉多纳在古巴金屋藏娇,这是一个秘密;这个古巴女孩还怀上了老马的孩子,这是更大的秘密。马拉多纳一直以为这段秘密的“罗曼史”深藏不露,没想到狗仔还是在这个名叫安东娜·弗卢托的女孩怀孕7个月的时候找到了她,只有20岁的女孩不知道那些架着“炮筒”的记者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从没见过这种架势的她只好夺路而逃,一不小心竟从楼梯上滚了下来,随后就是大出血——她失去了与迭戈的孩子。

  秘鲁MagalyTV电视台的一名女记者揭开这段秘密,用的也是很狗仔的方式。她乔装来到圣·安古斯汀区贫民区,像拉家常一样表达了“一个邻居”对安东娜的关心,又耐心地引导安东娜说出那段不幸,安东娜立即泪流满面,用双手捂住脸痛苦地说,失去那对可爱的宝宝的一个月来她痛不欲生。安东娜的母亲也抹着眼泪说:“我是多么高兴啊,因为我马上就要做外婆了,而且是一对双胞胎的外婆,可是……”

  安东娜的一个好朋友亚内莉也成了“采访”对象:“马拉多纳几乎每天给她打电话,说很爱她,很想她,而且他们很快就又能在一起了。”圣诞节的时候,马拉多纳将安东娜带回阿根廷去过圣诞,他决定娶她。

  作者:(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