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高层滞留上海为强援 中邦:引进曲波计划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3:08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马良行和范志毅均飞往海南带领球队开始冬训。与此对比,中邦俱乐部的几乎所有高层都留在上海,目的就是继续未完成的引援工作。郑智、曲波二人正是眼下中邦一直追逐的目标,尤其是对于曲波,中邦俱乐部常务副总邹忠伟表示引进他有百分之五十的把握。

  昨天,本报报道出《曲波有望加盟中邦》一文。与此同时,曲波则在另一家媒体上说去上海的可能性很大,“我只能告诉你我肯定不会去中邦俱乐部,至于剩下的两家,就当 是都有可能吧。”对此,中邦负责转会事宜的常务副总邹忠伟抱之一笑,并说:“转会方面的事情,往往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他说不可能或许也算是一种掩盖吧。”而据邹忠伟透露,中邦在引进曲波一事上已经取得了较大的进展,“昨天曲波的经纪人还在上海和我谈曲波转会的事情,这段时间我们每天都有联系,电话联系和碰面都有。”据悉,目前邹忠伟和曲波的经纪人谈判的焦点主要还是围绕着曲波的转会费以及年薪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双方之间谈得还是比较顺利,我不敢说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百分之五十的把握我是有的。”邹忠伟对于引进曲波的信心并没有因为他的一席话而有所减退。

  其实,从以往转会案例的一些经验来看,曲波说这番话正表明他去中邦的可能性极大。他说有可能转会申花和国际队,但实际上转会这两个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申花队目前已经基本用完5个内援名额,其次申花队中的国奥球员与曲波也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另外一点,有马丁在,申花不可能会引进曲波这样一位速度型的前锋。至于转会国际队的可能性那就更小了,国际队正是因为财政困难才在前段时间把几乎所有的大牌抛售,根本不可能再花高价引进曲波。

  作者:本报记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