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坦言冠军最重要 实德大换血只为颠覆200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2:14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中国足球的一支旗帜队伍,大连实德在2004年经历了很多变故;面对2005年,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坦言,打出年轻牌的实德,将开始全新的冲冠征程。

  东方体育:先用几个词回顾一下2004年吧。林乐丰:我想首先是愤怒,我认为2004年发生了许多不公平的事情;其次是失误,因为我们有很多工作没做到位,而且因为多方面的原因,最后也没能夺得首届中超联赛的冠军。

  东方体育:在2004年的比赛中,实德队里到底有没有人打假球;如果您知道有人打假球,您会如何处理?林乐丰: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我无法轻易去下结论。应该说我们允许我们的球员在场上有失误;但从专业的角度来说,我们不允许球员连续地出现失误。我希望大家不要把这种失误归结到假、赌、黑里,而应该给我们的球员更多的空间。

  东方体育:今年实德有7名队员被挂牌,又聘请了新教练,如果因为新赛季的磨合期太长导致球队战绩不如意,俱乐部会承担这些压力吗?林乐丰:我们选择了一批年轻的球员,所以我觉得可能在这方面我们要面临的压力更大些,但是我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给我们时间,给我们的教练足够的时间。而对于球队的每个人,新赛季大家肩上的任务都不会比上个赛季轻,因为我们已经有两个赛季没有取得冠军了。在选帅问题上,应该说我们还是比较慎重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最想要的是一些好的足球理念,所以最先想到了前南斯拉夫的。事实上德国、法国和英国的教练最大的问题就是不容易沟通,所以在选择彼德前我们专门考虑了这方面的问题。队员方面,虽然走了张耀坤,但我们还有季铭义、王圣、安迪尔森,他们都可以打中卫,还有租借到四川冠城的冯潇霆。

  作者:本报记者 张明刚(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