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李玮锋转会让人忧心 价格谈不拢大牌别想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1:39 深圳晚报

  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注定了要过一个忙碌的元旦,除了球员转会的问题之外,球队新赛季的准备工作也够他忙一阵子了。

  现在重点是解决郑智和李玮锋的转会问题,价格将是双方俱乐部之间谈判的重点。

  健力宝俱乐部和上海申花俱乐部之间的正式谈判会在今天开始,上海方面从中国足 协讨回的李玮锋的价格是490万,如果他们以为这个价格就可以把中国国家队的队长买回去的话,未免就太滑稽。

  “大头就值那么多吗?只要价格公道,我们就卖。”张健表示,什么样的价格是公道的他没有说,但是肯定远远高于上海人开出来的价格。

  对于郑智的价格,健力宝俱乐部的态度也是必须要公道。

  如果双方俱乐部在价格上谈不拢的话,会不会对方俱乐部依据足协的价格强行买断?

  “价格谈不拢的话,我们就不卖了。”张健否定了上述可能,他解释说今年的转会是自由转会而不是摘牌,因此,俱乐部有权利决定不卖自己的球员。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