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健强展望女足2005 接棒备兵瞄准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1:39 深圳晚报

  2005年,中国的女子足球将从最低的起点出发,开始新的旅途。

  实际上,中国女足在2005年恰逢一个“空年”:洲际比赛一项没有,正好休养生息。中国女足一切工作围绕着2007年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进行。

  2005年中国女子足球也将会有一个标志性的事件产生,据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 强介绍,在第一季度,将召开全国女足工作会议,为中国女子足球未来发展谋求大计——着眼中国女子足球的整体发展,建立女足管理、发展和保障体系。

  设女足重点地区是中国女足国家队人才来源的生存依托,专业体育给了女足运动在中国发展的基本保障,这是中国的优势。张健强没有否认,女足和男足的市场基础和效应难以相比。而2005年的女足超级联赛目前仍然没有得到商业赞助,球迷也很难在荧屏前看到现场直播比赛。但无论如何,女足五大赛事仍然要办,而今年的女足超级联赛将像以往一样,不实行升降级。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