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训练迟到遭主帅严罚 同城死敌称有1000人都比他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在一连串的绯闻包围下度过了充满争议的2004年后,2005年开始贝克汉姆也很不顺利,由于前天在训练课上迟到,这位大牌球星受到新任教练卢森博格毫不留情的惩罚,被迫一个人默默地训练。而这还不算完,一名同城死敌的球员又对他展开了毫不留情的人身攻击。

  自从前任巴西国家队教练卢森博格在去年年底正式出任皇马主帅后,就有英国多家媒体认为,这对于贝克汉姆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名教练一直很看不起英国足球和贝克汉 姆的言行,果不其然,卢森博格2005年的第一罚就落到了贝克汉姆头上。

  由于卢森博格认为皇马的巨星们训练过于懒散,因此他公布了他的变革计划,改变了以往仅仅是每天上午进行训练的安排,而变成了一天两练,赛前封闭。具体来说,球队上午的训练以体能为主,下午则进行战术演练。在卢森博格看来,这才是尽快恢复球员体能的最好办法。在新年仅仅休息了一天后,1月2日皇马结束假期就开始了训练。可能是由于对新的训练时间不习惯,贝克汉姆在当天下午的训练中迟到了,而卢森博格丝毫没有因他是什么巨星而姑息迁就,相反巴西人只是冷冷地说:“你自己去旁边训练吧。”

  皇马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三晚和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队进行一场6分钟的补赛。去年12月13日这两队在联赛中交手,当时由于皇马主场遭受“炸弹恐吓”,比赛于88分钟时被迫中止,当时比分为1比1。

  就在补赛即将进行时,马德里竞技队的乌拉圭中场索萨却对“对头”贝克汉姆展开了人身攻击,索萨说:“只要是懂足球的人都明白,这个世界至少有一万名球员比贝克汉姆强。皇马买他完全是为了市场开发,在足球场上他没什么用。之所以他能成为球星完全是因为他长了一张漂亮脸蛋。他一年能挣5000万欧元,但大部分都不是来源于足球,刮胡刀厂商因为脸蛋找他做广告,甚至还有球迷愿意掏钱买他睡觉的录像带。”(庞田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