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至少缺阵一个月:我不能上正好锻炼锻炼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1:12 北京娱乐信报

  本来,胡卫东可以带领江苏南钢队将他们本赛季开始以来的连胜记录延长到21场,作为送给他自己第二天生日的最好礼物。然而,2日晚上,辽阳,胡卫东在第二节比赛的后半段被对方强壮的田雨一屁股顶坐在地上,不得不下场。而他的提早下场也是南钢队噩梦的开始,南钢队本赛季的连胜记录最终在第20场时戛然而止。

  赛后,医生诊断——胡卫东右肋骨下方皮下软组织挫伤,至少要静养一个月才能恢 复。这个结果已经比胡卫东自己想象的要好多了:“我当时感觉到肋部有水晃来晃去,我以为是内脏受伤了。”

  此前大家都说南钢队有严重的“胡卫东依赖症”,所以,胡卫东认为,他的受伤也许还是件好事:“比起我每场拿下全队最高分,我更愿意看到南钢队年轻一代挑起大梁。所以我这次受伤,也正好锻炼锻炼他们,让他们尽快地成熟起来。”

  昨天,胡卫东随球队回到南京,腰上绑着一圈纱带,衣服外打着绷带,不能乱动,不能大声说话,不能咳嗽,只能直挺挺地坐着,直挺挺地站着,慢慢地走路。

  信报记者刘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